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43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陈文

  昨天下午1时10分左右,新村路、真华路路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一辆面包车右转弯时与非机动车道上的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被撞倒落地后,左手臂被面包车后轮碾过,但受伤的左臂仅肌肉软组织挫伤。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有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该摩托车正由新村路从东往西直行过路口,当时路口为绿灯,但未料到机动车道上的一辆面包车正欲右转至真华路,结果造
成两车相撞。

  “两辆车的车速都很快,摩托车立即被撞翻,驾驶员左臂被面包车压过,看起来伤得挺重。”该目击者同时告诉记者,摩托车驾驶员在被撞后仍能坐起来拨打电话,之后120救护车将其送往同济医院进行治疗。

  随后,记者在同济医院遇上了这名摩托车驾驶员。据了解,该驾驶员姓詹,是一家装修公司的老板,今年42岁。事发时他正赶往装修工地,见路口跳绿灯后便径直行使,未料“杀”出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司机方先生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面包车的速度并不快,没想到会撞到别人。

  詹先生原本估计自己手臂肯定骨折,这两天的工程也必然要受到误工的影响。然而经过拍片诊断后,令所有人都大松了一口气:詹先生的左手手臂只是肌肉软组织挫伤,并无大碍,预计当天即可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