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周入秋几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5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一股北方冷空气即将影响申城。上海中心气象台称,冷空气于昨天夜里潜入申城,本市气温将骤降4℃~5℃。受其影响,申城今晨最低气温将跌破20℃,仅为18℃,而白天的最高气温也仅为23℃。不过今明两天都是多云天气,明天气温仍在17℃~24℃之间。

  受此股较强冷空气影响,申城此前持续气温偏暖的情况将有所改变,日均气温本周从周一起便有望跌进22℃。根据正式入秋的气象标准,申城本周入秋几乎已成定局。

文 吴洁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