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救人怕被诬陷热心小伙找人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2日讯(记者 黄智义)一七旬老人在回家途中突然摔倒在地,一热心小伙出手相救。由于担心被诬陷,他赶紧拦截过往行人,希望能为他作证。

  小李22岁,安徽安庆人,现在济南某配货市场打工。10月20日晚9点15分,他骑自行车经过东工商河路济南药业集团,突然发现有一位老人倒在路边。他把老人扶起,又害怕被误解是肇事者,就跑到路上拦截行人,希望有人给他作证。

  让小李生气的是,他一连拦了五六个过路人,对方都称自己有急事走开了。后来,三十多岁的姜先生停下脚步,帮小李把老人扶到路边。原来,老人姓傅,71岁,家住北坦小区,有高血压病史,当晚走到这里突然摔倒。傅某被送到交通医院,经医生救治,已无大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