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话实名登陆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01 大连晚报

  电话实名登陆大连

  ■本报记者李皓

  本报讯“打电话不用记号码了,可以直呼其名。”这种新型拨打方式早已在北京、上海等地甚为风靡。日前,这种被称为“中国总机电话实名”的通讯方式已经登陆大连。

  “中国总机电话实名”是以企业的“公司名”、“品牌名”、“产品名”、“行业名”来代替电话号码的一种现代化通讯方式,用户只需记住企业的“电话实名”,拨打中国总机4008100100,转接企业的“电话实名”,即可与企业通话。目前,已经有新浪网、东北专线、一汽大众、友邦公司、康佳集团等超过10万家国内外著名企业注册了中国总机电话实名。

  据大连注册中心杨经理介绍,“电话实名”集合了网络实名的惟一性,114台的查询功能,电信、铁通一号通的转接功能(可转接三部电话),登陆大连不到1个月的时间已经引起很多企业的广泛关注。大连注册中心抢注热线已于本周正式开通,4008100100转实名注册即可进行实名抢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