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路调整错乱门牌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05 东方早报

  10月17日,早报报道了虹口区大连路一百米路段内的单号门牌号码混乱,并存在3个“919号”。近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虹口公安分局获悉,该路段错乱的门牌号已全部调整,而导致门牌号“蹦迪”的几张自制牌也被摘除。

  据介绍,事实上,对于大连路该路段门牌错乱问题,民警已上门宣传和协调多次,曾经也将自制的“919号”门牌摘除。但没过多久,物业为了方便又挂了上去。

  经虹口公安分局调查,混乱的单号门牌号码中,有8块是经公安部门批准的正规牌,但935号和两块919号为自制牌。而931号尽管是公安部门颁发的门牌,但没有挂在批准时的正确位置,属于擅自搬离。

  经与相关商铺和物业部门协调,目前这些错乱的门牌已全部“理顺”,而自制牌也被摘除。

  另据虹口公安分局户政科介绍,由于乾鸿苑拥有商铺,开发商先后向公安机关申请了从大连路907号至937号的12块路牌,以便给商铺申请营业执照。“可能开发商并不了解门牌号顺序的编排,没有按门牌大小顺序发放给相关商铺。”

早报记者 张凌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