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腕云集滨城慈善唱响大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20 大连晚报

  

大腕云集滨城慈善唱响大连(图)
大腕云集滨城慈善唱响大连

  10月21日晚,2006大连慈爱月活动之一的慈善文艺晚会“唱响和谐大连”在市人民体育场举行

  ■文/本报记者冯雪冰

  ■图/首席记者李传报

  本报讯10月21日晚,2006大连慈爱月活动之一、由大连桦源置业有限公司出资承办的慈善文艺晚会“唱响和谐大连”在市人民体育场举行。这是我市第一台由企业单独出资捐助的大型广场慈善文艺晚会。晚会由电视剧《西游记》中孙悟空形象的配音演员李扬和大连电视台主持人李军等人主持。市领导林庆民、魏小鹏、张中、王凤全、贾崇斌、鞠文华、郑全慈,老领导毕锡祯、于学祥到场观看了文艺晚会。

  绚丽的礼花绽放在广场上空,市慈善总会爱心大使张迪的一曲《善良的人》拉开了慈善晚会的序幕。著名歌唱家殷秀梅、腾格尔、臧天朔、田震、黄格选,京剧演员于魁智、李胜素,相声演员侯跃文、石富宽、郭德纲、陈寒柏,小品演员黄宏等演艺界“大腕”奉献出的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近2万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本次晚会的总指挥李勤明在晚会结束后表示,用慈善文艺晚会的形式宣传慈善精神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比说教、宣讲理论效果都好得多,近期市慈善总会还将在体育场组织一场由国家足球队退役老队员踢的足球义赛,同样是对慈善精神理念的弘扬。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连桦源置业有限公司不仅出资承办了这次晚会,还将拿出在大连投资的1%捐给市慈善总会。而晚会所用的场地是体育场方面义务提供的,他们的工作人员为保证晚会能顺利进行,加班加点为晚会义务服务。

  图片说明:著名配音演员李扬(左)和大连电视台主持人李军(右)等人主持了这台晚会。

  新闻链接

  中外慈善专家汇聚大连话慈善

  ■本报记者冯雪冰

  本报讯昨天上午,大连的天气虽然让人感受到深秋的寒意,但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三楼七号会议厅里却洋溢着暖如春风的慈善友爱氛围,由中华慈善总会和大连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慈善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正在这里召开。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彭玉,美国LDS慈善会中国区代表、中华慈善总会高级顾问柏瑞·崔和来自全国多省市慈善界的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俊文在会上致辞。

  在昨天的研讨会上,市慈善总会会长于学祥作了题为《积极推进慈善公益事业创新》的发言,整篇发言紧紧围绕“创新”展开。

  随后,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华慈善总会高级法律顾问周俊业,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法定代表人黄浩明等慈善专家也在研讨会上就慈善机构的组织结构和人员管理、促进慈善行业自律等专题上台发言。

  刘俊文说,“全国慈善理论与实践研讨会”能选择在大连召开,这是中华慈善总会对大连的信赖,也是我们学习的极好机会。他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增进与国际慈善组织和其他兄弟省市慈善会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先进经验,创新慈善理念,促进大连慈善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