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三角外资企业加强交流共创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3:58 深圳特区报

  珠三角外资企业加强交流共创未来

  深圳市第八届外运会暨首届珠三角外运会昨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李玫)昨天下午,来自东莞、惠州和深圳的6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的4000多名运动员和观众汇聚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隆重举行富士康杯深圳市第八届外商
投资企业运动会暨首届珠三角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开幕式。外运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出席了开幕式。

  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是在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内开展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旨在加强外商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以及企业与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第八届外运会由深圳市贸工局、深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深圳商报和深圳市国际投资促进会联合主办。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专门为本届外运会开幕致电祝贺,北京市、广州市、宁波市、东莞市以及惠州市都派出了有关机构参加了开幕式。昨天同日开幕的首届珠三角外运会,是深圳市外运会扩大区域交流、扩宽合作渠道、推动珠三角外企精神文明建设、共创繁荣未来的积极探索与具体体现。

  陈应春代表深圳市人民政府热烈祝贺本届外运会和首届珠三角外运会隆重开幕,热烈欢迎远道而来参加深圳市外运会暨首届珠三角外运会的北京、广州、宁波、东莞、惠州的朋友们。陈应春表示,至今已举办第八届的外运会提升了深圳市外企的凝聚力,提高了外企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促进了外企在经济和文化双方面的发展。本届外运会的主旋律是“重交流促合作谋发展”,将不仅能增进外企与外企之间、外企业与其他企业之间、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而且首届珠三角外运会的举行还将提升深圳与周边城市的交流合作,共同谋划共同发展。他希望深圳市外运会和珠三角外运会能在扩大多方交流、开展更大范围的合作方面,发挥出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