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高歌有所改善摆摊占道依然如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4:13 深圳商报

  热线一周回顾

  凌晨高歌有所改善摆摊占道依然如故

  【本报讯】上周,继续有读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市民反映的部分问题刊登在24小时热线的“热线快报”栏目。昨日,记者对部分拨通本报热线反映问题的市民进行了回访。

  简易歌厅见报当天即整改

  10月13日,居住在布吉英郡年华的曲小姐来电反映,在她所在小区外面有个简易的卡拉OK摊档,每天都有人唱歌到凌晨2点钟左右,歌声嘹亮吵得附近居民无法休息。昨日,曲小姐接受记者回访时介绍,该简易卡拉OK摊经本报曝光当天晚上,就不再高歌到凌晨,每天晚上10点半左右就打烊了。

  蓝牌车占道排成长龙

  10月15日,郭先生来电反映,在福民路福田妇幼保健院前的公交站,每天都有很多蓝牌车占据公交站台拉客。昨日,赵先生接受回访时介绍,这两天他经过该站点,还是可以看到蓝牌车排成很长的队伍,占据右边机动车道等客。

  10月17日,市民刘先生打来电话称,在罗湖区向西花园向群楼对面有10多家大排档,24小时营业。昨日记者回访时,刘先生介绍,大排档吵闹的情况依旧没有改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