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残疾男屡躺机动车道过激行为引发交通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曌 通讯员 焦鹏 赵柯)2年前因一场车祸落下了残疾,2年后这名残疾男子为了讨饭吃,竟接连躺到西华门附近的机动车道上寻死觅活。之后因残疾男子的过激行为引起了交通拥堵,在民警劝说无用的情况下只好将其强行带离了现场。

  10月21日晚8点30分,当西安市特警七大队民警驱车快要巡逻至西华门十字时,发现前方停了很多车辆都在不停地按着喇叭想要快点通过,估计前方肯定有状况发生,民警迅速
下车查看,而拨开围观人群民警看到一个年龄约30多岁的残疾男子正躺在一辆私家车前不停的哭喊着,旁边的群众也是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正当民警想要询问情况时就听到一名群众说:“大家快点让开,警察同志来了……”随后,围观群众告诉民警:“这名残疾男子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自己拄着拐棍走到了路中间,之后就看到他躺在地上往过往车辆的车轮下钻,过往的人谁也劝不了……”旁边又有一名群众告诉民警,这名残疾男子刚刚已经躺上机动车道上四次了,过往群众把他扶到路边他自己又再次爬过去,现在大伙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由于这名残疾男子的过激行为引发了交通的堵塞,民警便耐下心一边劝说一边询问原因,可残疾男子不但不理不睬反倒闹得更凶,顺势不停地往车底钻,而这时过往的车辆也是一步也动不得。看到这种情况,无奈的民警只好强行将残疾男子带到路边,好让拥堵在此的车辆得以通行。

  就在交通得到疏通后,残疾男子还是不停地哭闹,随后在民警的耐心开导下,他终于张口说出了原因,原来两年前这名男子因一场车祸成残疾,而后他的生活也是越来越窘迫,现在因为残疾的原因他更是找不到工作养活自己,衣食无助之下,为了讨口饭吃,他只好用这种过激行为来引起大家的注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