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姐被害 凶手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卢华 实习生 沈茸茸)一无业小青年因没钱度日,身揣匕首四处闲逛准备打劫。上了一女司机的出租车后,小青年见其身单力薄,顿生歹意,狂捅女司机9刀,抢走手机后扬长而去。目前此案犯罪嫌疑人已落网。昨日下午,雁塔警方押解嫌疑人指认现场。

  9月27日晚9点左右,公安雁塔分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是丈八东路齐王村口一家汽车修理部的伙计,他告诉警方在他的店门外一出租车女司机在其出租车上被杀。民警
立刻赶到了位于电子城附近的丈八东路齐王村口的案发地点,只见一辆出租车就停在村口汽车修理部不远处,车内女司机倒在驾驶座上已死亡,年龄大约二十八九岁,车里到处都是血,现场惨不忍睹。被害人腹部连中9刀,这样的惨状让民警都不忍再看。

  据报警的小伙子讲,晚8点50分左右,这辆出租车停到村口,紧接着听到女人的喊叫声,然后看到一个小伙子慌乱地从车里下来,在路边拦了另外一辆出租车走了。等他走到出租车边一看,被车里的情景吓坏了,赶紧打电话报警。因为当时天已黑,而且又下着大雨,所以跑掉的那个犯罪嫌疑人长什么样子他并没有看清楚。

  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通过丈八东路齐王村口的监控系统了解了犯罪嫌疑人的体态特征,经过近一个月的摸排调查发现,嫌疑人经常在八里村一带活动。民警经过三天三夜的布控,于10月21日早9点45分左右,在西八里村将正在走路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该犯罪嫌疑人名叫韩候雄,又名韩浩,是榆林地区佳县人,初中文化,现年20岁。据其交代,他从去年冬天开始一直无业,因为没钱所以身装一把匕首想找个机会弄点钱。9月27日晚,他在西八里村打车到西高新的一个建筑工地去,到了西高新他给了女司机一百块钱,女司机说找不开,他说身上没有零钱,要求女司机与其返回西八里村去取钱。走到丈八东路附近时,起了疑心的女司机开始打电话叫人过来帮忙。嫌疑人交代说他本来没有杀人的想法,只想弄点钱,但看到女司机对他起了疑心开始打电话求救,他才起了杀心。据其交代只捅了女司机三四刀,但是据法医鉴定,女司机被捅有9刀之多。

  犯罪嫌疑人韩候雄还交代,如果不是被抓,他还准备与几个网友于10月21日晚上去打劫南梢门的一家首饰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