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友”签名向口吃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5:4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晁阳 实习生 雷晓娟)昨日,是第九个国际口吃日,来自西安顶呱呱口吃俱乐部的35位“吃友”们就如何矫正口吃聚集在了陕西省图书馆门前的广场上,他们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能理解口吃,关爱口吃群体。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这是西安顶呱呱口吃俱乐部的“吃友”(口吃患者)们自发组织的纪念第九个国际口吃日的宣传活动。该俱乐部是一个公益性组织,常年免费为口吃
患者进行口吃矫正。截至目前,已成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口吃患者进行了矫正。

  “只要战胜自己的心理障碍,就能战胜口吃”,“吃友”们在吃友王军的带领下为来往行人作了如何战胜口吃的精彩演讲。演讲过后,“吃友”们开始挨个大声分享自己的口吃矫正心得。过往的行人时不时投来注意的目光,其他的“吃友”也不失时机地为来往行人送上一份介绍口吃的宣传资料。

  在整个活动中,签名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35位“吃友”及几百位市民共同在长达10米的“关注口吃群体,构建和谐人格”红色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