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拎着螃蟹找饭庄 双休梁子湖休闲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朱安璋 报道:眼下,正是螃蟹横行的季节,不少市民趁着双休到梁子湖边休闲吃蟹。不过,由于湖区接待能力有限,市民拎着张牙舞爪的螃蟹找饭庄的场面频频出现。

  21日上午,武昌马先生一家三口,驾车到江夏梁子湖风景区游玩,顺便大吃一顿螃蟹。一进风景区,才发现“志同道合”的市民还不少,风景区内停满了来自城区的小汽车。
一家人钓鱼、游玩到午饭时间,便到养殖场买了两公斤新鲜螃蟹,准备到酒店用餐。

  不料,一进餐厅才发现座无虚席,被告知要等着翻台。由于每张桌子上都放着一大盘香喷喷的螃蟹,食客们都在大快朵颐,“埋头苦干”,一顿饭要比平常吃得时间长。马先生一家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依然没有等到就餐的位子。

  无奈,他们只好开车带着螃蟹去找吃饭的位置。一直找到上十公里外的五里界镇上,才在一家酒店如愿吃上螃蟹。

  武汉梁子湖风景区负责人称,由于吃蟹的市民蜂拥而至,准备趁着双休去大嚼螃蟹的市民,最好提前预订好就餐席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