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辆将报废标致拼装成“新车” 抛锚路上被罚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姜远海 通讯员 陈文春 实习生 冯会平

  昨日上午9时许,江岸交通大队民警田胜华巡逻至汉口解放大道黄浦路口,发现前方车辆堵成一团,急忙上前查看,发现一辆蓝色标致车停在路中央。

  驾驶员胡某紧张地说:“车坏了,我马上找人来修。”民警帮其将车推到路边说:
“你打开发动机盖,我来帮你看看是什么原因。”“不用了、不用了,修理人员马上来。”“你停在路上也不成,说不定是小毛病,看看吧。”

  在民警的坚持下,驾驶员无奈打开发动机盖。民警在检查中,突然发现该车车架号竟然是空白。“你的车架号怎么没有?”驾驶员支支吾吾称:“车是向朋友借的,不清楚。”

  民警当即将车暂扣,驾驶员被传唤到大队。

  据查,这台车是由两台快报废的老款标致车拼装而成的。按照法律规定,胡某驾驶拼装车上路行驶,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标致车收缴,强制报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