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祥也开始生产肉制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7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23日讯 (记者 谢嘉晟 孙春燕) 银祥也开始生产肉制品了。昨日,在石亭路开业的首家“银祥美食家”肉制品专卖店,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也引起了同行的关注。

  “银祥美食家”是厦门银祥集团旗下的肉制品专营店品牌,这也是银祥集团在猪肉市场向下游产业的首度延伸。昨日,“银祥美食家”在石亭路落户,首批上市的银祥肉制品共三大系列19个品种,包括肉松、肉丸、香肠等,所有产品均密封包装销售,没有零售的散
装产品。

  据银祥方面介绍,其肉制品“安全保证、新鲜保证、卫生保证”,在饲料源头上保证了无公害饲养,在生猪宰杀上采用全自动屠宰,保证了猪肉的新鲜和科学,在从猪肉到肉制品加工的环节上,则实行当前先进的无菌操作技术。

  记者从厦门肉制品市场中了解到,目前厦门市场中的肉制品一般分散装和精装两种,品牌多达数十个,其中不乏外地品牌,本地品牌成为肉制品销售的主流。表面上看,肉制品大同小异,实际上,肉制品的原材料结构也分三种,鲜肉、冷鲜肉和冷冻肉。

  据厦门业界透露,采用鲜肉和冷鲜肉作为肉制品原材料的,一般在产业链相对完整的加工企业中较有保证,脱离了上游鲜肉供应环节,原材料要么在屠宰环节上采购,要么从市场上收购,随着中转环节的增加,肉制品卫生安全就会大打折扣。

  基于这样的市场判断,银祥力图在肉制品市场上分到一杯羹。昨日,银祥集团总裁苏永裕告诉记者,“银祥美食家”将以吸收加盟加直营连锁的模式,专营银祥肉制品,目标锁定市场中的中高端消费者。

  或许是银祥集团先声夺人的广告造势起了作用,昨日在石亭路开张的首家“银祥美食家”吸引了大批闻讯而来的消费者。此外,银祥现有的“放心肉专卖店”的肉制品,也卖得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