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桶刮伤大巴车 环卫工人被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旆光) 认为垃圾桶刮伤了大巴车,大巴车驾驶员与环卫工人发生了抓扯,并打断了环卫工人的鼻梁。昨晚6时许,发生在梓潼街口的这一幕,让附近的目击者们唏嘘不已。

  据被打伤的环卫工人周敏说,当时他从环卫车上卸垃圾桶,一不留神,一个垃圾桶碰到了后面的豪华大巴的车头。大巴车的驾驶员立即跑过来,指着车头的一处伤痕说垃圾桶刮伤了车子,双方发生了争吵,环卫车的驾驶员赶来劝开了双方。当周敏就要卸完垃圾桶时,大巴的驾驶员和另一名男子又跑来,双方发生抓扯。抓扯中,大巴车的驾驶员挥拳打在了周敏的鼻子上,周顿时鲜血直流。随后,大巴车驾驶员和另一名男子离去。

  据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检查,周敏的鼻梁骨折,需要住院治疗。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