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造车号牌避查 弄巧成拙反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5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唐晓安、通讯员唐精华、杨帆)利用光碟变造机动车号牌,企图逃避“电子警察”拍摄,结果弄巧成拙反被重处。这是16日发生在沪蓉高速公路上的一幕。

  当日14时10分许,省高管七大队民警毛承伟在沪蓉高速公路上巡查时,拍摄区“电子警察”突然报警!“鄂D2068,时速108KM/H!”该车并未超速,怎么“电子警察”发出警
报?

  毛承伟遂将电子显示屏识别系统上的该号牌放大,只见该号牌中的“0”比普通号牌数字偏大,且变成只有四位数字。

  该车被拦截后,只见该车的前后号牌上,中间两个数字上被巧妙地安装上了光碟,两个数字经过变造变成了一个大大的“O”字。

  司机李某交待,为防超速拍摄被处罚,车上高速公路后,就将车上两张光碟一前一后卡在了号牌上,没想到弄巧成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