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魅力迷倒游客 三亚迷倒世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5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10月22日电(记者陈翔 摄影报道)今天上午,新晋第56届世界小姐冠军捷克小姐塔塔娜·库哈若娃(Tatana Kucharova)抵达三亚,并兴致勃勃地参观南山旅游风景区和鹿回头风景区。对三亚的迷人风光,第一次来三亚的库哈若娃连声说:“太漂亮了,简直难以用语言来表达!”据了解,库哈若娃是应三亚市旅游局的邀请对三亚进行走访。同行的还有前来三亚考察的世界先生总决赛的摄影制片方南非“Cap Events”的资深制片人马克·韦斯特(Mark West)及同伴。

  今日上午,在风景如画的三亚南山旅游风景区观音广场,第56届世界小姐冠军捷克小姐塔塔娜·库哈若娃刚一下车就被眼前的景色就忙不迭的在南山各个角落忙着留影,一边照顾着媒体记者的拍照,一边频频拿起自己携带的相机拍照。看见美丽的世姐库哈若娃,游客们也纷纷举起手中相机。其中一位年轻的男性游客甚至一直跟随着库哈若娃拍照,库哈若娃走到哪里,他就走到哪里,手中相机的快门从来就没有停过。

  记者与世界小姐库哈若娃一行共进午餐。库哈若娃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三亚,也是第一次来中国,记者却惊奇的发现库哈若娃能熟练的使用筷子。对此,库哈若娃说,自己一直都非常喜欢中国,对于中国文化也是非常感兴趣。对于三亚的风光,库哈若娃说,任何语言都不足以表达三亚的美丽。她非常期待着下一次三亚之旅。据她透露,今年3月份她可能回再次来到三亚,参加在三亚举行的世界先生总决赛。

  库哈若娃走访三亚后,将直接返回捷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