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前送房子得病被抛弃 再婚男赔了夫人又蚀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35 汉网

  汉网消息(见习记者邓慧 通讯员马莉红)为讨到老婆,婚前无偿将一半房产送给对方,哪料婚后,得重病被妻子抛弃,万念俱灰的王勇决心与妻子同归于尽,幸好社区群干及时赶到。

  家住徐家棚的王勇今年48岁,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2004年,经人介绍,王勇与离异的李桂花结识。谈婚论嫁时,李桂花要王勇送一半房产作为爱情信物。王勇心想,钱财
乃身外之物,只要两人好好过日子就行,于是带着李桂花去公证处办了婚前财产赠与手续。

  新婚没多久,王勇得了重病,为此丢了工作。俗话说患难见真情,就在王勇最需要妻子的照顾和安慰时,李桂花却偷偷离开了家,王勇每天拖着病体从医院回到家面对空房,备感凄凉。后来,王勇得知妻子在外有了情人,于是苦口婆心劝她回心转意,没料妻子不但不听,还与情人一同威胁他交出房产,马上离婚。王勇这才看清了妻子的真面目,想打官司守住房产,当得知律师费用不菲时,捉襟见肘的他心灰意冷,欲与妻子同归于尽。

  近日,社区群干得知此事后,多次找王勇谈心,劝他不要做出傻事,同时找到徐家棚司法所为他申请到了司法援助。徐家棚街司法所工作人员提醒:结婚前,一方在将财产赠与对方时,应该在赠与协议中增加附加条件以规避风险。这样当对方不履行义务时,可以避免“人财两空”。(为保护隐私,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