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拼装车上路熄火 热心民警一眼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3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纲 通讯员陈文春)昨日,胡某借朋友拼装车上路被查获,罚了2000元,吊销了机动车驾驶证,车子也被收缴强制报废。

  上午9时许,江岸大队民警田胜华巡逻至黄浦路口,发现一辆蓝色标致车停在路中央。驾驶员说车子熄了火。“车停在这里不是个事,我帮你看看吧。”见民警很热心,该男子无奈地打开引擎盖。

  “车架号怎么没有?”面对民警询问,该男子支支吾吾。原来,该驾驶员姓胡,昨日因家里买装修材料,在朋友开的修理厂借了辆拼装车。胡某认为交警不会那么过细,不想路上遇上个热心的民警露了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