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情通报:接到恐吓短信请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35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夏凯 彭祖东)不断有人收到恐吓短信,近期我市出现以手机短信方式进行敲诈的警情。

  据介绍,嫌犯多采取向事主的手机发送威胁其家人或本人人身安全的短信敲诈方式,要求事主将现金打入指定账户。

  警方提醒市民,手机一接到陌生号码发送的带有敲诈性质的恐吓短信时,不要慌张,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另外,上周全市抢夺类报警下降31.5%%,其中飞车抢夺类报警下降86.5%;摩托车被盗类报警下降9.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