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鹰行动”初战告捷 一周查破48起案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35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夏凯 王旭东)自16日全市巡警部门开展“夜鹰行动”以来,截至昨日警方共查破各类案件48起(其中刑事案件1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2名。

  20日凌晨零时40分,5051号行动车组巡逻至洪山侧路中科院门口,抓获抢劫行人背包(内有人民币3000元)的犯罪嫌疑人朱思(蔡甸人),收缴刀具1把。

  “夜鹰行动”是警方为了压发案,调动全市巡逻部门主动出击,夜间盘查,以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而采取的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