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企业老总制止邻居随地小便 被连捅数刀当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44 国际在线

  绍兴一企业主被捅身亡,起因竟是邻里纠纷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可一位事业蒸蒸日上的企业老总,竟然会因为一起普通的邻里纠纷而命丧邻居刀下。10月19日晚上,袍江工业区斗门镇富陵村发生了这样一起邻里间的悲剧,起因仅仅是双方对“随地小便”起了争执。

  前天下午,笔者赶到富陵村。事发地是一户人家大门口,地上和一旁的铁门上还留有大块血迹。村民介绍,从前晚到现在,死者家里的哭声几乎没停过。

  死者一位朋友介绍,死者姓李,在当地颇有知名度,生前是当地一家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老总,公司规模和效益都不错,前不久还刚造了新厂房。今年他才44岁,正准备大干一番呐。李妻边哭边说:“企业刚进入正轨,人就这么去了,家里还有老有小……”

  杀死李某的嫌疑人竟是仅隔数米远的一王姓邻居。

  村民指着过道边的灌木丛说,王家有几间小屋出租给了几个外地人,这些人不太讲卫生,经常把一些生活垃圾扔到灌木丛里,有时甚至还在灌木丛边大小便。

  19日晚上6点多,李某一位亲属又发现有人在灌木丛里小便,便质问对方。对方却说是一般的生活用水。很快,两家人由争吵、谩骂升级到肢体冲突。这时候,情绪激动的王家人竟取出一把尖刀,对着李某连捅数刀,导致其当场死亡。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嫌疑人抓获。

  目前,警方对此案还在作进一步处理。办案民警表示,两家积怨已久,这次“随地小便”的问题刚好成了命案的导火索。

  邻里低头不见抬头见,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你不想好也得好的,我们何苦不处理好,至少处理得“温和”一点呢?邻里间坐到一起谈谈是再方便不过的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