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干部痴信同处女发生关系能升官 17名少女被奸污(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04 国际在线

  网络

  看到几个月前还和自己一样贫困的佳佳忽然披金戴银,曾被佳佳欺骗过的王君和东东也忘记羞耻,开始羡慕起老同学的“无本生意”。

  与邓军联系上后,她俩便沿着佳佳走过的路一路狂奔。每次物色好对象后,她们乘
客车往南阳送。有时她们也把邓军叫到博望镇来,在邓军的面包车上完成肮脏的交易。为此,邓军煞费心机地把自己的车后排座进行了改动,加装了软包、靠垫等。

  就这样,邓军靠金钱和三名15岁的少女从南阳市到方城间,编织了一张奸淫幼女的网络。

  方城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郭群才告诉《新世纪》周刊,邓军疯狂的“升官秘笈游戏”,已经让他变得丧心病狂,以至于到看守所后,邓军对提审自己的检察官说,“我好像患上了‘处女情节’,不找处女玩就坐卧不安。”

  案卷上还显示,邓军 “处女情节”最后甚至发展到变态的地步——他和幼女发生关系时,从来不避讳身边的人,有时甚至让身边的人陪着自己说话,谈感受;他在和佳佳等三名同伙“做生意”时,常以对方的姿色论价。姿色好的最多他付1600元,姿色差的几百甚至几十元钱就打发了。

  警方现已查明的材料证实:邓军在2004年至2005年9月间,奸污16岁以下的未成年少女17人、20次;其中包括12名14岁以下的幼女(均为在校初中学生)。据检察机关掌握的情况,另外还有几名幼女被其凌辱,但因事发后她们外出打工,无法调查取证。(文中受害人均为化名)

  来源:新世纪周刊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