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司机连续撞倒3人 拒绝下车看望伤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18 国际在线

  

年轻女司机连续撞倒3人拒绝下车看望伤员(图)

  已被拖至停车场的肇事帕萨特[提要] 10月23日上午8时20分,上海黄浦发生严重车祸,一辆黑色帕萨特连续撞倒3名路人 事发后,驾车女子并未下车看望伤员,而是红着眼圈躲在车里吸烟,人们对此议论纷纷。该女子辩称,自己惊慌失措,只是本能地将自己关在车内哭泣。三名伤者已经得到救治。

  昨日上午8时20分许,一辆行驶在黄浦区国货路上的黑色帕萨特轿车,突然“闯入”国货路路沿并连续撞倒3人。

  事后,在市民的叫喊声中,车内年轻女驾驶员并没有下车看望伤员,而是红着眼圈点燃了一根香烟,在车内吸了起来。对未能下车看望伤员,驾车女子事后解释说,当时她以为造成了严重的后果,一时惊慌失措不知道该怎么办。

  经医院检查,3名伤员中2人骨折。据警方初步调查,驾车女子在驾车途中因注意力一时不够集中才导致了此次事故。

  3人接连被撞

  事发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立即赶至事发地点。在现场,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发现,3名伤员已被120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而肇事帕萨特则被送往停车场。

  据知情者王女士等人介绍,8时20分许,一辆黑色帕萨特自西向东行驶在国货路上。在驶至国货路190号时,帕萨特突然向右驶上了路沿。

  在擦过路边电线杆时,帕萨特撞碎了竖立在188号门前的水泥水斗后,其继续前行。

  随后帕萨特先是撞倒了站在186号自家门前晾晒衣物的91岁老人赵福祥,接着又撞倒了出门买早点的一名年轻小伙子,最后帕萨特撞倒了走在小伙子前面的秦阿婆。

  “车子紧贴着路边居民家门行驶40米后,才停在了我家门前。”国货路182号的蔡先生说,事发后,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不久,120救护车将3名伤员分别送往了第九人民医院与瑞金医院。

  11时30分,瑞金医院传出消息:受伤的71岁的秦阿婆只受了皮外伤,经过简单治疗已经出院,但91岁的赵福祥右腿骨折需住院治疗。而第九人民医院骨科则透露,送到医院治疗的24岁的赵志勇左脚骨折。

  女司机拒绝下车

  “事发后女司机拒绝下车看望伤员,这样的举动叫人费解。”蔡先生等目击者说,事发后,被撞的两位老人坐在地上呻吟,而被撞的小伙子一时失去了知觉。

  “但驾车女子并没有下车看望伤员,而是继续坐在车内,红着眼圈点燃了一根香烟,打起了电话。尽管有市民用手敲打车窗,驾车女子依旧没有理睬,最后在民警要求下,驾车女子才打开车门并走进了后车座。”蔡先生说。

  蔡先生的这一说法得到了伤者的认同。躺在病床上的赵志勇表示,自己莫名其妙地被撞后,“车主始终没有下车来看望我。”

  对事发后坐在车内不愿下车看望伤员,驾车女子向警方表示,当时她误以为自己造成了后果严重的交通事故,惊慌失措中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本能地将自己关在车内哭泣。

  据黄浦警方初步调查,肇事女驾驶员2002年考出驾照,但属于“本本族”,事发时,肇事女驾驶员正准备拿取车内的一物品,因注意力不够集中加上反应不及,因此才造成了此次事故。

  截至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对该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