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表妹离家月余身陷发廊 女大学生求助民警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2 汉网

  汉网消息(见习记者柯美学)网上获知离家一个多月的表妹踪迹,女大学生找晨报记者帮忙,昨日在便衣民警的协助下,将表妹带出汉阳一家发廊。

  昨日下午2时许,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王芬(化名)上网聊QQ时,发现已失踪一个多月的表妹刘莉莉(化名)竟在线,表妹在QQ里发出呼救,“快报警,来救我!”

  9月初,16岁的刘莉莉应网友相邀,从十堰来到武汉。随后,其家人四处寻找,但一直没有消息。

  作为晨报的长期读者,不知所措的王芬从武昌乘车赶至汉口,找到晨报记者,“希望你们和我一起解救妹妹”。

  按王芬提供的地址,记者随她来到汉阳墨水湖北路一发廊,但没有找到刘莉莉。

  随后,记者同王芬来到汉阳琴断口派出所报警。晚7时许,在便衣民警的协助下,王芬终于见到了表妹刘莉莉。

  两姐妹相拥而泣,刘莉莉抽泣地说,“终于见到家人了”。

  据琴断口派出所李所长称,刘莉莉是托人上自己的QQ号求救的。对她身陷发廊的原因及经过,警方正在调查。

  

表妹离家月余身陷发廊女大学生求助民警解救

  昨日,王芬(左,化名)找到了表妹,姐妹俩哭成一团。见习记者陈亮摄

  

表妹离家月余身陷发廊女大学生求助民警解救

  找到了表妹,王芬高兴地给妈妈打电话报喜。见习记者陈亮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