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民警酒吧抓获50吸毒仔 其最小者为16岁少女(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4 国际在线

  乔装打扮30名民警酒吧里探虚实

  晚上10时许,在夜晚彩灯的照耀下,顺风酒吧门前车来车往,随着客人的涌入,酒吧里响起了有节奏的音乐声。

  按照行动部署,10时30分许,侦查组30名民警化装成消费者进入顺风酒吧。进入大
厅,右侧是一个吧台,在吧台的右侧有一个包厢,另一个包厢就在第一个包厢后面。在吧台的右侧有一个通道,沿着通道前走有一个南北通道,通道两侧各有4个包厢。

  在一个大包厢里传出震耳欲聋的音乐,有十几名年轻人出出进进该包厢,其中有几名年轻女子进入。化装的民警一脸清闲走进该包厢隔壁的一间包厢消费。几个便衣民警出现在酒吧通道里,据观察,顺风酒吧共有10个包厢,其中5个包厢内有人消费。大约近百人。

  与此同时,控制组40名民警乘三部运输车从海口出发,在到达指定地点后,埋伏待命。11时30分许, 经化装民警缜密侦查,在顺风酒吧的5个包厢里均有人吸毒。侦查组组长向行动总指挥部报告这一重要线索后,指挥部下令“外围埋伏民警迅速靠拢酒吧,抓捕行动开始!”

  凌晨突袭包厢内搜出K粉和吸管

  今天凌晨零时许,“猎鼠行动”开始!控制组40名民警分三个小组,一组包围顺风酒吧,第二组控制酒吧楼上楼下所有通道,第三组配合侦查组民警进行抓捕。此时,顺风酒吧楼上楼下及酒吧的通道里布满便衣民警。当荷枪实弹的民警突然出现在酒吧,酒吧内一阵喧叫声。侦查民警动作敏捷冲到一楼通道里包围了5个包厢。

  当民警冲进555包厢时,正围坐在一起吸毒的几名男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民警按倒在沙发上。一名男子转身向洗手间跑去,民警冲到其面前将其抓住,民警在该男子身上搜出两小包K粉。包厢茶几上的玻璃盘里有吸食过毒品的包装纸和十几根吸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