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临近的占道市场太“坚挺” 室内市场被迫歇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江南)依照“农改超”标准改造的江岸区最大的室内集贸市场——三眼桥室内市场,由于难敌临近的三眼桥占道市场“围攻”,18日被迫歇业。

  今年7月9日、8月11日、8月16日和8月24日,本报先后4次报道三眼桥占道市场屡禁不绝,殃及周边的三眼桥室内市场、三眼桥生鲜市场、花桥市场及唐蔡路市场。江岸区有关部门展开第五次大规模整治,最终仍以失败告终。

  18日,记者在营业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的三眼桥室内市场看到,300多个标准摊位空无一人,市场外千余平方米的停车场也是空空荡荡。上个月提前预订摊位的十几户经营户紧紧围着市场有关负责人,强烈要求退摊位。

  “三眼桥占道市场至今没被取缔,经营户在室内市场完全没有生意。”市场负责人彭国安无奈地说,“当初考虑政府投资300万元搞‘农改超’,建成江岸区最大的室内集市,前景应该不错,谁知至今还是无法正常营业。”

  据介绍,这个室内市场上月引进的140家经营户目前已全部自行歇业,家家要求退摊位,重新上马路经营。

  离此不远的三眼桥生鲜市场开张不到两个月,生意冷清,现已开始重新装修,整体转向经营。而花桥市场和唐蔡路市场则空着上百个摊位。

  对照之下,三眼桥占道市场现在仍是一片繁盛景象,垃圾遍地,水泄不通。由于门面出租户的租金普遍看涨,当初“响应号召”退路入室的经营户如今想重新回来,已很难找到价格合适的占道摊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