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嫦娥公主”网上窜红 自称开博客不为出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45 国际在线

  

“嫦娥公主”网上窜红自称开博客不为出名(图)

  “嫦娥公主”博客上的本人照片。

  

“嫦娥公主”网上窜红自称开博客不为出名(图)

  “嫦娥公主”声如天籁赛王菲?

  网络红人层出不穷,近日风头正劲且有愈演愈烈之势的是“嫦娥公主”。凭借博客上清纯漂亮的照片和洒脱流畅的文字再加上婉转动人的歌声,这名自称21岁的“新新人类”一个月内赚来超过200万的点击率,总访问率高达300多万。

  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后,对其身份的猜测成为网上热点:有网友从她的车、房、消费场所推测其一年花销不低于20万元,有网友直指她被包养,有网友更指她接下来会一脱成名。

  嫦娥回复说:“脱与不脱,让时间来证明。”她究竟是谁?昨日记者通过QQ的方式,与这位身份成谜的“嫦娥公主”对上了话。

  “嫦娥公主”的网络生涯

  8月3日在猫扑网发帖《嫦娥日记——香港小记》,第二天,她发出了自己的侧面照,这张照片可以让网友认出这应该是一个美女,网友开始对她产生兴趣。

  8月9日,嫦娥贴出自己的正面半遮脸照,人气开始上升,再过了两天,她贴出了后来被网友们认为“经典”的签名档照片:半抱柱子正面遮脸照。

  8月22日,嫦娥在猫扑网开通博客。

  9月11日,陆续推出翻唱歌曲《遇见》、王菲的歌曲《旋木》等。在今年中秋节前推出原创单曲《嫦娥》后引来惊叹,有网友盛赞她声如天籁堪比王菲。

  “嫦娥公主”:博客不为进军乐坛做铺垫

  记者和嫦娥的联系是通过网络聊天方式进行的,嫦娥始终拒绝向记者透露她的真实姓名,她觉得“公开姓名没有意义,合适的时候会公开身份,而不是现在”。此外,她始终不肯告诉记者她在北京上的高校是哪一所,只透露自己的祖籍是武汉,目前在北京读大学,明年即将毕业。

  记者:你不想出名?

  嫦娥:出名当然是件好事。之前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记者:你不是存心让自己出名吗?

  嫦娥:如果我的文字和照片及歌曲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我当然非常高兴,但是没有存心!

  记者:但是有网友评论说你的照片达到专业拍摄水准。

  嫦娥:照片是我的朋友拍摄的,我想别人说他拍成这样,他会很高兴。

  记者:你不工作怎么赚钱?是不是像网上猜测的那样,你的家境比较富裕?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