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店面已经交付 配套却没跟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09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市区江滨西路绿景大厦一楼50多间店面的业主非常着急,他们的店面交付使用已近两个月,却因缺少自来水管、排污等配套设施,给经营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记者昨天在绿景大厦一楼看到,绝大部分的店面仍紧闭卷门闲置着或正在装修,只有少数几家已正式营业,几家店面门口路面的花岗岩面砖上有因开挖埋设污水管留下的痕迹,破坏了路面的整体美观。

  正在给一家店面装修的施工队工作人员说,该大厦店面基本上都没有配套设施,虽然重新铺设电线、电话线等线路比较方便,但自来水和污水管等项目却比较麻烦,该店业主让他们施工时埋设一条污水管通到路边的窨井内。

  一家已开业的店家的女店主称,现在他们最缺的是自来水和排污设施,每天只能去附近用水桶拎些水回店里用,非常麻烦,用完后就倒在路边。因为经营的是营养品,店内除清洗地面或日常的使用外,需水量不是很大。但有些店可就不同了,隔壁一家理发店,装修好已有一段时间了,但因为没水和排污设置,一直没法开业经营。

  据了解,绿景大厦于2003年建成。由于安置户人数和具体面积一直没能确定下来,致使大厦一楼无法具体分隔出店面位置,从而无法安装相应店面的配套设施。一直到今年9月份,有关方面才确定下来,但也导致了在店面交付使用后配套设施缺乏的局面。

  目前,市行政执法局江滨中队就此与该大厦开发单位温州市房地产开发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协商,该公司表示将尽快想办法着手解决。本报记者徐越 通讯员 詹冬蕾李秀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