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6体验昆明大型游乐”活动 40体验者惊声尖叫“上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10 云南日报

  火箭蹦极一飞冲天极速风车天旋地转

  更过瘾的消息:明年春节前还增加10项游乐设施

  

“2006体验昆明大型游乐”活动 40体验者惊声尖叫“上太空”

  "老顽童“体验过山车

  

“2006体验昆明大型游乐”活动 40体验者惊声尖叫“上太空”

  尖叫着,过瘾着 本报记者 王宇衡 摄

  昨日,本报与昆明游乐园共同推出的“2006体验昆明大型游乐”活动在昆明市大观公园西区的昆明游乐园进行,40名体验者由衷感叹:想不到昆明有这么多好玩而刺激的大型游乐,我喜欢!

  昨日上午9时30分,体验者们在过山车前集合;9时50分,体验者踏上了体验之旅:从“激流勇进”开始到自旋滑车、太空狩猎、过山车、旋风骑士、极速风车、欧美豪华碰碰车、星球大战、摇头飞椅、火箭蹦极,游乐园的负责人一一向体验者们介绍了各种大型游乐。每一样游乐设施都让体验者们心动。

  陈小姐与一名来自云南师范大学的大一男生乘上了他们最想体验的火箭蹦极。在众多体验者及围观市民的期待中,安全椅“一飞冲天”——在2秒钟内将两名体验者送上了35米高空,围观者都紧张地为他们捏了一把汗,随后,安全椅下落、旋转、升空,最后缓缓地将两名体验者安全送回地面。落地后两名体验者的脸上阳光灿烂,师大男生说:“升到最高时看到了滇池,真的很美、真太刺激了!我要和同学一起再来!”

  体验者还体验了摇头飞椅、过山车等大型游乐设备,最后,体验者集体乘坐了惊险刺激的极速风车,在一阵阵的笑声和尖叫声中,体验活动完美落幕。每一名体验者都说:体验是快乐的,希望今后多一些类似的体验活动。同时,也祝昆明游乐园迎来更多的游客。

  据了解,到春节前,昆明游乐园的游乐项目还将增加10个,达到20多项,当这些项目完工后,昆明游乐园将是整个西南地区最大的游乐园,其游乐设施也是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游乐设施。

  ·体验感言·

  “一飞冲天”的感觉太棒了

  第一个坐上火箭蹦极的一名男生说:“不错不错,真是够刺激,弹上去那一刹那,整个人像是摆脱了地球引力,还不等你缓过来,紧接着一个翻转,像是什么也抓不住,要掉下来了一样,根本就不敢睁开眼。一飞冲天的感觉,太棒了!”

  “我为我的勇气骄傲”

  市民陈小姐在做完火箭蹦极后,非常兴奋地说:“我有一颗年轻而敢于挑战的心。从没有想过,有一天,我能坐上火箭蹦极,体验2秒钟到达20层楼的高度,我今天要为我的勇气骄傲。”

  “过山车让我浪漫了一把”

  来自海南的陈同学说:“以前都只是在电视上见到那些男女主角坐着过山车,觉得好浪漫。当过山车以飞快的速度加上不停翻转时,我的心绷得好紧,但还是觉得这是一趟‘浪漫的过山车之旅’。适合年轻人体验快乐,也适合工作上有压力,心里有委屈的人来发泄。”

  “刺激的感觉让我更年轻”

  平时整天呆在办公室的张女士体验了极速风车,她说:“坐上极速风车,像是放飞自己一样,平时整天窝在办公室人都快憋出毛病了,今天,感觉自己更年轻、更自信。”

  “等我有孩子,我一定带她来”

  外表娴静瘦弱的陈小姐,今年刚结婚,她更钟情一些稍微平和的项目,她体验了摇头飞椅,她说:“摇头飞椅,没有过山车、火箭蹦极的惊险,它会让你心情放松,如果体验了太过惊险的项目,不如再来体验一下这个,你会感觉别有一番滋味!这些游乐非常好玩,等我有孩子,我一定会带她来。”

  左学佳 刘玲玲(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