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危险井盖已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16 辽沈晚报

  最近两天,沈阳市大东区中学堂路12号的一口无盖井让家住附近的李女士整天提心吊胆。

  李女士说,“前天晚上,我开车路过12号楼的时候吓了一跳,原先那个井盖子没了,我的车轱辘差点没陷进井里。”

  接到居民反映后,记者先与城建热线12319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到现场看一下无盖井的权属单位。10分钟以后,热线员给记者回电话说,12319热线中心李主任已赶到无盖井所处的位置,正在与该井盖的权属单位,大东区自来水公司取得联系。

  当日下午3时许,大东区自来水公司孙姓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此处的井盖是在施工过程中被大货车轧碎的,我们已经知道了。”

  下午3时20分,记者赶到中学堂路12号时,大东区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和12319城建热线的工作人员已经离开了现场。一根干枯的树枝被插在了井口,提示过往的行人:此处为无盖井,经过时小心。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拨通了12319城建热线中心主任的电话,对方表示,井盖已经修好。

  照明灯不亮

  沈阳市皇姑区谷先生反映,将嫩江街与肇工街相连的公铁桥里,照明灯已经一个月不亮了。

  违章占道

  沈阳市于洪区孙先生反映,黄河大街国奥小学对面一些违章建筑占道四分之三,已经一年时间了。

  马上就办

  已经来水

  

  沈阳市和平区王女士反映,“南京南街147号馨和花园停水一事”记者联系了沈阳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已在当日到现场处理完毕。

  水质变清

  沈河区王女士反映,“药王庙路15号,自来水里有杂质”一事,记者咨询了市自来水公司,对方表示有可能是停水后再来水导致管道内杂质被冲进水里,沉淀一会即可以变清。王女士家自来水昨日已恢复正常。

  记者 孙哲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