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人凌晨抢的哥 半个月作案9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30 法制晚报

  两人凌晨抢的哥 半个月作案9起

  本报讯(记者 付中)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徐某、王某趁夜在朝阳区四环以外的偏僻地段,连续持刀抢劫了9名出租车司机。日前,朝阳法院以抢劫罪分别判处徐某、王某有期徒刑12年和有期徒刑6年。

  朝阳法院审理查明,去年8月28日至9月16日,徐某、王某以打车为名,先后9次在凌晨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为防止被过往群众及巡逻民警发现,徐某、王某每次均等出租车开到朝阳区四环以外的偏僻地段时,才动手劫取司机财物。

  去年9月16日,徐某、王某在朝阳区来广营乡东湖村五环主路附近抢劫一名出租车司机时,因司机激烈反抗未能得逞,王某在逃跑途中被抓获。根据王某的交代,警方随后将徐某抓获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