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给您提醒》警惕卖药有托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秦先生说,在西五路西段路北,有一伙人专门蹲在医院门外的人行道上卖药,一种像伞的小植物,这些人说对治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病有特效,80元一斤,而且“买”家踊跃,他仔细观察才发现,这些“买”家跟卖药的都是一伙的,是卖药的托儿。

  警惕短信有诈

  杨女士说,前天她手机上突然收到一条冒充中国银行发给自己的短信,当时短信上称,杨女士10月19日,用信用卡在某百货大楼透支了8900元钱。让杨女士在2日内尽快将透支的款项交上,否则会从杨女士的其他账户进行扣除。短信的后面留了一个咨询电话。杨女士顿时心生疑惑:自己并没有消费透支过。次日便来到中国银行进行咨询,经过核对,银行工作人员告知杨女士,他们银行并没有发过此类短信。且后面的那个所谓的银行咨询电话也不是他们银行的。杨女士立即查询了自己信用卡的余额,一切都正常。杨女士希望通过本报给广大市民提个醒,切莫轻信短信上的内容和拨打上面的电话,以防上当。

  《有问有答》

  本报刊登了高女士询问西安哪里有售陕北小米、黄米、豆子等粗粮的。昨日一位热心市民打来电话告知,在北大街北段路东的一家大型食品店里有售陕北绥德的粗粮。

  张先生问在哪里能参观学习民间蒸花馍的技术。记者了解到,在高陵县街道上,就有几家专门蒸花馍的店铺,品种繁多。

  记者黄亚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