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聚众砍伤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楠)父亲因没能还清高利贷而被债主砸伤,想解气的父亲却叫来儿子为他报仇,于是儿子带来同伙当场将债主砍成重伤。就在他们离开时,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抓获。昨日,这6名打人者已被东关南街派出所刑事拘留。

  10月20日晚11时许,有市民报警称,兴庆路某歌城内一群人正在拿着菜刀砍一位男士。接到报警的东关南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在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歌城
4楼大厅只躺着伤者,并没有看到一群砍人者。就在民警四处寻找砍人者时,突然发现有6个人在歌城门口不远处正在上出租车,民警便迅速上前阻拦,并进行了询问,在询问的过程中这6人神情紧张,同时,民警又从出租车上发现了两把菜刀和一把棒球棍。随即,民警将这6名青年男子带回了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询问和调查。经民警询问调查,证实这6名男子就是砍人者。

  据办案民警讲,犯罪嫌疑人温靖的父亲温存璞,几年前借了放高利贷的纪超13万元。由于一直都没有还清,纪超20日晚就约温存璞谈还钱的事,就在两人交谈时发生了纠纷,纪超便用啤酒瓶砸伤温存璞头部。后温存璞想要报复,就打电话让他19岁的儿子温靖来报仇,温靖立即叫了5名同伙手持凶器来到歌城,将准备离开的纪超堵在歌城内砍伤,致纪超失血性休克,颅脑外伤,全身多处皮肤裂伤。

  昨日,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已将这6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