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刀歹徒捅死的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一歹徒持100元假币乘出租车,被拒绝后,竟持刀对女出租车司机连捅9刀,致的姐当场死亡。作案后的歹徒竟然故作镇静,依然上网。昨日上午9点45分,雁塔警方将杀人疑犯韩候雄在一网吧门口抓获。

  9月27日晚10时40分左右,公安雁塔分局刑警大队和电子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称在丈八东路齐王村口,有一名女出租车司机被人杀害。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看到路边的
一辆出租车上,女司机林玲(化名)趴在方向盘上,已经死亡。经勘查,死者身中9刀。的姐的手机也被抢走。

  雁塔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通过了解车主得知,案发当夜10时许,受害女司机曾给他打过一个电话,称她在西八里村拉了一个人,可这人不给钱,如要钱就要跟那人回去拿。

  民警随后通过西八里村的监控录像,查出当时乘坐那辆出租车的是一个20岁左右的男青年,于是将这名男子作为重大嫌疑人。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此人在西八里村租住房子,名叫韩候雄,今年20岁,陕西佳县人。昨日上午9时许,韩候雄在西八里村路边的摊上吃过早饭后,准备到村边的网吧上网时,被布控的警方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候雄交代了他残忍杀害女出租车司机的事实。当晚韩候雄乘坐林玲的出租车,之后他拿出100元假币付账,被拒绝后他竟持随身携带的匕首将的姐捅死。记者张小乙实习生王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