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农业考察团莅玉考察 高雄、金湘军等市领导会见(10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3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岳青)10月21日,台湾农业考察团一行60多人在国台办和上海、江西、福建、广西台办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市领导高雄、金湘军、余兴祥、陈延国会见了考察团。

  在台湾农业考察团成员中,有台湾屏东县农会总干事黄瑞吉、马祖区渔会理事长陈泰英、台东县政府咨询委员吴俊立、台湾省农会前副总干事赖信雄、马祖区渔会总干事曹成
俤和台湾各地客商共60多人。

  当天上午,我市举行了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座谈会。市委书记高雄对台湾农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雄说,建设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不仅是玉林的光荣,更是广西的光荣,我们相信通过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的建设,能更好地为台湾农业在玉林发展提供服务,并使两岸的农业产业链进一步拉长,使两岸农业合作进一步提升。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并利用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这一平台,使广大台商在玉林找到合适的项目,促进两岸农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高雄还热情邀请台湾农业考察团参加第三届玉博会。

  市长金湘军说,台湾农业考察团的到来,必将增进彼此的友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更快更好地发展,两岸农业合作必将取得巨大成功。

  考察团成员说,玉林和台湾语言相通,气候相似,农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是台湾农业在大陆发展的良好地方。通过这次考察,加深了对玉林的了解,增强了台商在玉林发展的信心。回台湾后,将组织更多的台商前来玉林考察、投资、置业。

  当天,台湾农业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参观了玉林国际会展中心、云天文化城。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