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经举报17家供暖公司被勒令停止乱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10月23日消息 (记者田彤)近日,沈阳市物价局、辽宁省政府纠风办分别对沈河、铁西、苏家屯区等17家供暖公司的收费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

  10月9日至10月20日期间,沈阳市价格举报中心共受理供暖收费投诉46起,涉及17家供暖公司,这些供暖公司收费名多样:有接管费、接网费、开栓费、系统恢复费、接管冒费、设备折旧费、拆管费、工程折旧费、供暖合同工本费9种。

  此外,这些供暖单位收费标准各异:有的按每平方米2至5元收费,还有的按户一次性收取50至200元,最高收费额480元。沈阳市物价局对存在乱收费的供暖公司责令停止收费,限期进行整改,并将多收价款全部退还给消费者,检查过程中,有5名市民当场领回了被多收的价款12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