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岳青)10月22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市领导高雄、金湘军、苏荣纲、余兴祥、刘胜福、刘军、吕坚、刘子福、伍科雄、莫一平、何敏、杨红、黄海昆、黄汉忠、周成宪、郑卫红、王仲贤、陈玲、韦力平、龙虎、李克民、赵炳火、黄典山、吕汉江参加了学习会。

  市委书记高雄在会上说,10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到我市进行视察工作,要求各级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更多地把困难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要抓好干部队伍作风问题,要有过硬的作风,要突出一个“实”字。当前,我市上下正在按照自治区的部署,积极开展“城乡清洁工程”。开展“城乡清洁工程”要做到持之以恒,要真想、真干、真出力、真流汗,进一步做好“城乡清洁工程”的巩固、提高。各级干部要多向群众宣传,发动群众,让广大群众参与到其中,“城乡清洁工程”要实施分级管理。

  高雄强调,要结合我市实际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抓好发展规划,继续抓好产业集群的建设问题,迎接东部产业转移,特别是要做大做强电子元器件产业,使之形成规模,形成玉林的特色。要充分利用好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的优势,搭建中小企业的发展平台。要进一步打好“园区牌”,加大对园区建设的力度,大力发展园区经济。

  市长金湘军强调,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在贯彻落实。要立足我市市情,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扎实实地把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部署全面落到实处。要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摆在更加突出的地位。要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认真谋划和推进我市的现代化建设,更加注重加快工业化城镇化进程,注重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积极建立健全保障社会和谐的体制和制度。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努力提高构建和谐社会的本领。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