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建强)10月22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高雄、金湘军、苏荣纲、余兴祥、刘胜福、刘军、吕坚、刘子福、伍科雄、莫一平、何敏、杨红、黄海昆、黄汉忠、周成宪、郑卫红、王仲贤、陈玲、韦力平、龙虎、李克民、赵炳火、黄典山、吕汉江等市领导在市委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随后开展了学习讨论。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也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

  高雄在学习讨论中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玉林工作实际,以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继承和发扬红军优良传统,把长征精神转化为推动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为实现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为建设富裕玉林、文化玉林、生态玉林、平安玉林为核心内容的和谐玉林而努力奋斗。

  当天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都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收看大会实况;在市老干局,一些离退休的老同志集中在一起收看;在玉林城区的金城商厦等商店的电视销售专区,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许多党员干部在收看大会实况后表示:长征精神是永恒的,要把长征精神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支柱,从本自身做起、从本职做起,积极推进我市的经济社会建设。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