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妻子有外遇铁锤行凶 跳楼自杀压伤无辜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2 国际在线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检察日报报道,湖南省株洲市一茶楼老板赵放明怀疑妻子孙某有外遇,愤怒之下用铁锤杀妻,后欲跳楼自杀,却不料压伤了一名无辜的过路小孩。10月16日,赵放明被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今年5月,赵放明和妻子一同打理一家茶馆,生意一直不错。8月,一个姓周的客人常来茶馆喝茶,赵放明发现周某经常与自己的妻子谈笑风生,便心生嫉妒。

  一天,赵放明在家没见到妻子,却在附近的夜宵摊上发现妻子正和周某等人一起吃夜宵。当时,就与周某扭打了起来。第二天上午,周某等人找上门来。于是赵放明要求妻子把事情说清楚,但妻子却拒绝回答,赵放明气不打一处来,随手从茶馆柜台里拿出一把铁锤砸向妻子的头部,致使妻子当场倒地身亡。

  随后,赵放明爬上阳台纵身跳了下去,结果落在了一个路过的6岁小女孩身上并将其压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