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赴英留学打出“就业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5 新闻晚报
□钱钰

  晚报讯 今年5月后留学英国的硕士以上学位的外国留学生都可以申请留英工作一年,这是记者从上周末召开的2006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上获悉的。

  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师捷告诉记者,今年5月后赴英留学的学生中,拿到硕士学位者可获得一年留英工作机会,而苏格兰各大学硕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更是可以继续留在苏格兰工作两年。此举旨在鼓励更多的海外留学生获得在英工作的机会。

  另据师捷透露,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超过六万人次,去年发放约1.7万张留学签证。截止到今年9月,申请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达到1.9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华东地区的赴英留学人数增长达3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