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家两百米一家三口死于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9 乌鲁木齐晚报

  19日22时30分左右,呼图壁县东风大街和呼泉路十字路口处,一无照驾车醉酒司机将自行车上一家三口碰撞致死后逃逸,警方两小时后在城郊公路上将肇事司机杨某抓获。

  19日晚下着雨,冯建军骑着自行车回家,车后座载着妻子房霞和两岁多的女儿冯婧,房霞的妹妹则坐在冯建军工友骑着的自行车上,与他们一起同行。22时30分左右,当两辆自行车骑到呼图壁县东风大街和呼泉路十字路口处,一辆宝石蓝213吉普车将一家三口撞倒在
大街上。

  冯建军夫妻俩当场死亡,两岁女孩冯婧送到呼图壁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时已没有呼吸。房霞的妹妹说:“还有200米我们就到家了,而且那天还是我姐姐的生日。”

  22日,记者从呼图壁县交警大队了解到,当晚接警后,呼图壁县交警大队兵分两路,一路在事发现场勘察,另一组追查肇事车辆。两小时后,警方在呼图壁县城郊公路上213吉普车里,将睡在后座上的醉酒司机杨某抓获。经查杨某是呼图壁县一个屠宰场的老板,承认当晚喝了酒。目前肇事司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农用四轮撞上大货车

  昨日16时30分许,在西山公路与大白山街交叉的十字路口处,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农用四轮车相撞,大货车接着撞坏路边草坪的护栏冲入草坪中,农用四轮车驾驶室被撞毁,驾驶员受伤。

  17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沙区交警大队的交警正在事故现场勘察,120急救车已把农用车驾驶员送去医院。

  现场一位自称是农用车驾驶员的亲戚的男子说,农用车驾驶员刚从市场上卖了大葱准备回家。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何军格)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王进 金少兵 彭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