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货玩起“掉包术” 无照商户捞“黑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3:26 法制晚报

  卖货玩起“掉包术” 无照商户捞“黑钱”

  本报讯(通讯员 孟静宜 记者 洪雪)给顾客看的是正品,待顾客掏钱买时则偷偷掉包。记者今日上午获悉,在最近一周的时间里,海淀城管查处了16起在红叶节期间捞黑钱的无照小贩。

  昨日中午,当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香山买卖街时,一位女士投诉说被小贩骗了。于是在该女士的指认下,城管队员将躲在胡同内卖松子的无照小贩查获。

  据小贩讲,卖松子的时候,将事先藏在手里的好松子拿给顾客品尝,等顾客准备购买时则拿出劣质松子。

  城管部门提醒广大游客,千万别在旅游景点买无照小贩手中的东西,以免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