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老人旅行团 宾馆遭遇“撞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3:34 法制晚报

  湖北老人旅行团 宾馆遭遇“撞房”

  旅行社昨晚安排新宾馆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6时,从湖北赤壁来的20多位老人放在闽东宾馆的行李被挪出房间,他们的房间内住进了别的旅行团。原来是宾馆的销售员重复接受预订,使老人们
遭遇了一次“撞房”。

  游客任女士告诉记者:“玩了一天就想回来早点儿睡觉,但回到宾馆后,发现行李都被从房间里挪了出来。”

  在宾馆大厅里,20多位老人等到昨晚10时30分,才被安排住进新宾馆。

  接待该旅行团的龙之旅旅行社的胡经理表示,由于宾馆的两名销售员分别接受了湖北老人团与另一旅行团的房间预订,造成房间使用上的重叠。虽然老人团前天就入住了,但另一个旅行团的合同签订得更早,因此只能让老人团从宾馆搬出,由旅行社安排另一家宾馆。

  胡经理说,作为对游客的赔偿,免去游客当日的房费,并增设了香山景点。

  闽东宾馆的服务员称,旅行社只给老人团订了一天房,昨晚已经到期,其他的情况不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