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健身房低价卡受欢迎 百姓称只洗澡也比澡堂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27 国际在线

  健身房推低价卡居民核算后只洗澡也比附近澡堂便宜

  办打折健身卡老人当澡票

  分为通用卡和通年卡俱乐部提醒:有心脏病等疾病的人不能参与健身活动

  原本为健身者推出的打折健身卡,却成了附近大爷大妈争相购买的香饽饽。

  千万别以为这是老人们在追赶时髦,其实他们看中的是健身俱乐部内的洗澡设施。

  “常看见三两结伴的老人,不穿运动服也不背书包,手里却拎个小筐,里边放着毛巾、洗发水等全套的洗澡用品,在健身俱乐部里穿梭。”常在两广大街的浩沙健身俱乐部健身的刘先生说,近段时间来,这里一直在做促销,因价格便宜迎来了不少拿着健身卡来洗澡的老年人。

  近日,在这家健身俱乐部内,记者看到门前的大牌子上写着“本店推出‘999’元特价健身卡”。而一群身着运动服饰的年轻人旁边,还坐着两位年龄在60岁左右的老人。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都是慕名来买健身卡的。

  “听邻居说买了这种卡,就能在里面洗澡,而且不限次数。”家住珠市口东大街的董大妈说,每年天气转凉后,平房一带的老人们都为无处洗澡发愁。“屋子里冬天没暖气,根本没条件洗澡,有的时候只能大老远到儿女家去洗。”董大妈说,整个冬天能洗上10次澡就该偷着乐了。

  坐在一旁的刘大妈也附和说,以往这个季节只能到周围的澡堂凑合。但最近的一个浴池离刘大妈家也要有近半个小时的路程。

  “澡堂的条件不如这里,但价格可不便宜。”刘大妈还给记者粗算了一笔账,这张卡的期限到2008年,外面洗一次澡要10元钱,而她在这里洗,一周只来一次,这钱也就赚回来了,而且这里还不限时,又有健身设施,只赚不亏。

  刘大妈还告诉记者,她周围很多老人都办了这种卡,有的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使用了。

  俱乐部

  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对顾客没有年龄限制,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有老人“目的明确”地来此询问办卡事宜。“这种999元的卡分两种,一种是期限到2008年,只能在本店使用,另一种是到2007年,但可以在各个浩沙店通用。两种卡都不能借给别人使用。”

  这位工作人员同时提醒,由于浴池地面较滑,前来洗澡的老人最好有家人陪同。“我们在办卡须知中也有规定,有心脏病等疾病的人不能参与健身活动。”(记者 冯祎)

  来源:北青网—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