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多辆车变“花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57 法制晚报

  

十多辆车变“花瓜”

  事发后,业主正在查看自己的车摄/记者 于佳十多辆车变“花瓜”

  今早,停在宣颐家园外的10多辆车的车窗已被砸成了“花瓜”。事发后,业主正在查看自己的车摄/记者 于佳

  小区外十多辆车 车窗成“花瓜”

  已对每一位车主做了登记 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讯(记者 王溪)今早7时许,高先生像往常一样走到小区外的马路上准备开车上班,却发现车窗已被砸成了“花瓜”。而同样惨遭毒手的还有停在宣颐家园外的10多辆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几位被砸车的车主正聚在小区门口议论此事,旧宫派出所的民警正在逐一查看每辆被砸的汽车。

  “遇害”的车辆全部停在小区门口以南的道路两侧,有捷达、高尔、奥拓等10余辆。每辆车的侧面玻璃都被砸出了斧头状的窟窿。

  业主高先生说,他是最早发现车子被砸的车主,大约在7时15分报的警。高先生举着一个一尺多长的、一端带铁片的铁管告诉记者:“这就是从我车子的座位上捡出来的,肯定是砸得时候太使劲掉进去的。”高先生说,估计他们的作案工具还不止这一个。

  宣颐家园物业公司的吕经理表示,小区内的保安仅对停放在小区内,付停车费的车辆安全负责。一些业主将汽车停在小区外,属于业主的自愿行为,小区大门外并无保安站岗,物业公司也不对小区外车辆的安全负责。

  上午近9时,警察对每一位车主做了详细登记。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