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声顶“费”为“翔”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19 乌鲁木齐晚报

  

人声顶“费”为“翔”狂

  费翔深情演唱《故乡的云》。(记者边兰兰摄)

  英俊帅气的外表、迷人深邃的眼神以及那富有磁性的歌声……10月22日晚,应商家之邀,费翔在华凌国际博览中心出席“我爱费翔明星见面会”。在新生代歌手辈出的年代,
“老歌手”费翔的出场引发了在场七成女性的集体疯狂。

  当晚8时30分,明星见面会开始。先是有若干个本土及外埠演出嘉宾进行热场,但场下观众的情绪始终不高。11时许,当主持人说到费翔的名字时,台下不少坐在后面的观众纷纷向前移动座椅。

  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声,费翔唱着《橄榄树》,从后台走向舞台中央。一身白色晚礼服现身的费翔显得更加帅气潇洒,如同一位白马王子从天而降,引得在场女歌迷疯狂不已,纷纷涌向台前欲与费翔零距离接触。“嗨!好久不见,乌鲁木齐的朋友,你们还好吗?”费翔那柔美的声音引得前排A区的观众为之痴狂,站着看不到,他们索性就站在椅子上与费翔隔台相望。

  随后,费翔缓步走下舞台,边唱边来到观众中间。在观众还不能相信费翔已经来到身边的时候,他已经在与观众一一握手了。

  全场的尖叫和掌声呼啸着,整个现场沸腾起来。“我看到了,费翔的眼睛是蓝色的,费翔竟然离我如此之近!”一位已经两鬓斑白的女士眼里竟然闪烁起激动的泪花。

  在这股热潮的簇拥下,费翔激动地说:“新疆的观众最热情,我爱你们!”随后一个飞吻散布全场。许多女性观众惊呼:“20年后的费翔,还是那么帅气,他始终是我们的梦中情人!”

  在演唱完《读你》《恼人的秋风》《故乡的云》之后,费翔开始与场内歌迷告别,虽然主持人和场内观众极力挽留,但费翔没有再次登台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也成为本次明星见面会的最大遗憾。

  据了解,本次明星见面会门票免费,观众都是来自全市各大美容院的会员顾客,其中以女性观众为主。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加见面会的女性会员年龄绝大多数都是在30岁至50岁之间。

  成年“追星族”

  离开场还有两个小时时,记者便提前赶到现场,但还是“迟到”了,数百名歌迷早已在华凌国际博览中心门口痴心等候。19时30分,门口的歌迷越聚越多,两侧都只有一个身位的入口处都排起了十几米的长队。尽管都是成年人,但每个人心中的热情都已被费翔点燃。一位保安疑惑地告诉记者,以前执勤时见过十七八岁的孩子们对明星的疯狂,而上年纪的人如此发狂还是头一次遇见。

  歌迷向前冲

  费翔的出现就如同在每个人心中燃起了一团热火,大家都将目光对准了费翔。

  除此之外,媒体记者手中的专业相机、歌迷手中的DV、普通相机、可拍照手机等“武器”,也都纷纷锁定了费翔那英俊潇洒的身姿和他充满阳光的笑容。记者身边一位40多岁的女士手持照相手机拍个不停,她激动地告诉记者:“年轻的时候,费翔就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让一下,让一下!”另一位女士则拨开记者,直往台前冲。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张伟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