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女友与人开房 “醋男”一怒聚众斗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2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肖利敏实习生徐娉婷)怀疑女友与人开房,男友纠集人马“围剿”情敌,造成一死一伤。昨日,市中院开庭审理了该案。

  检方指控,2004年12月18日凌晨,时年20岁的张德才,在利济路明粤宾馆门前,与男青年喻某、许小平等人发生冲突。张德才纠集李建豪、陈贤、余志伟(已被判刑)、雷兴、雷亮(两人另案处理)等人,用匕首、砍刀围攻喻某、许小平,许小平因双肺破裂失血过
多而死亡,喻某受轻伤。

  昨日,张德才、李建豪被控故意杀人罪在中院受审。法庭上,有证人指证,张德才与喻某等人发生冲突,起因是喻某和张的女友关系暧昧。事发当晚,喻某与张的女友来到宾馆开房,不巧被张的朋友发现。张德才得知消息后,立即召集弟兄,携带凶器来到宾馆教训喻某。喻某也赶紧喊来朋友许小平帮忙。

  张德才在庭上辩称,自己当时只是召集人来帮忙,并没有带凶器参与杀人。当时有人问他要不要带刀时,他还回应说:“来不及了,不用带刀。”其辩护律师认为,张并未直接参与杀人,不构成故意杀人罪。

  李建豪虽然承认自己参与砍人,但辩称“只动了一刀”。据悉,此案将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