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4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岳青)10月23日,市政府党组举行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市领导金湘军、刘子福、伍科雄、陈玲、刘向群、韦力平、陈延国,市政府秘书长郭成球,市长助理党汉文、赵跃龙参加了学习会。

  市长金湘军指出,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
,重点抓好县处级领导干部的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采取集中学、自学、反复学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出表率,真学、真用、真干,通过学习转变政府职能,转变干部作风。

  金湘军还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到我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西日报》评论员文章《一庭不扫何以扫天下》。金湘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到我市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从关心群众困难做起,面向群众转变作风,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切实做好水毁倒塌房屋的重建工作,确保明年元旦前所有倒房户全部搬进新房。要抓住东部产业转移的机遇,借鉴粤北、粤西的成功经验,有目的、有意识、积极主动地承接东部发达地区尤其是粤港澳台地区的产业转移。要继续加大城镇化建设的力度,做好规划,按照“建新区带旧宅”的思路,推进城镇化进程,并形成特色。同时,要抓好城市建设的管理,既要重建设也要重管理,城市管理要学习南宁实行分级管理的办法,对玉林的城市实行分级管理。

  金湘军指出,《一庭不扫何以扫天下》这篇文章讲得非常到位,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有较大的指导意义,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我做起,从小事、实事做起,从群众关心的事做起,以此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