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家长孩子6点起床看广告 谁的能耐如此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0月24日消息(记者王志刚) 22日天未大亮,武汉市众多中小学生和家长被人涮了把:早上六点零五分,起床看电视广告讲座。

  家住武昌的樊先生反映说,21日晚上,读初中的姑娘要求一早叫铃,说学校通知22日早上观看武汉某电视台播放的介绍学习方法的专家讲座课,并要求孩子和家长同看,还要各自写出观后感。

  遵照孩子要求,樊先生早上五点多钟就起了床,打开电视调好频道,六点准时把孩子从梦中叫醒。六点零五分电视节目开始,节目内容是介绍自称是北大专家董某创立的“超级快速学习记忆法”。字幕上提示共有八种快速记忆方法,具体只演示了“数字编码记忆法”和“定位记忆法”。欲知其中奥妙和其他内容,屏幕下方有飞字提示,北京和武汉销售书店是哪几家,当日购书和光盘可获优惠。

  樊先生说,起了一大早,被强制看了一段广告,感到被人无聊忽悠了一把。

  武汉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表示,该局对此并不知情,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